close

別跑~臭小迪~!滿腔憤怒的陳慧琳拿著電蚊拍追擊著嘻皮笑臉的小迪。

來抓我呀!抓得到我送妳那貓和樂團演唱會門票,如何?

好~!不能騙我!敢騙我,我就禁止你吃鱈魚3個月,嘿嘿~!兩眼放光的陳慧琳,自信的微勾了嘴唇。

喂!你撞到人啦!笨蛋~一把拉住撞到帥哥的陳慧琳

蛤?什麼?喔喔...對不起!對著面前俊秀非凡的帥哥道歉的陳慧琳緊張兮兮的說。

沒關係啦!我叫高逸翔,叫我小翔就好了!

臭小子!評什麼我老婆要叫你小翔?狂瞪著高逸翔的小迪嫌惡的說。

臭小迪!怎麼可以那麼沒禮貌~!我叫陳慧琳,叫我小琳就好了~說完便牽著高逸翔走了。

可惡!小琳~別走....小迪難過的回到陳慧琳的房間。

剛剛那位是?疑惑的高逸翔問正在發花痴的陳慧琳。

那位是我弟啦!哈哈。笑得靦腆的陳慧琳看著自己的手機。(心裡想:小迪怎麼沒打來,按照之前我跟男生聊天時,他都會打來調堪我幾句,難道他真的生氣了?)

妳沒事吧?看著滿臉膽心的陳慧琳,開始了疑惑的高逸翔。

在1年A班的教室,那我進去了~看著高逸翔微笑的說。

好~那我走嘍!目送著高逸翔的背影,便不由得膽心起小迪了。

上完第四節後,要吃午餐時(註明:龍華高中是不提供午餐的黑心學校XD)

翻著餐袋,才發現自己把午餐放在客廳裡,一時趕著上學,沒帶到。怎麼辦啊?怎麼辦啊?

啊!小迪!叫小迪幫我拿午餐~

等等等等等...他會幫我拿嗎?那變態...怎麼可能?

欸!好巧啊~妳是陳慧琳吧?一個長得娃娃臉的林芬妮,朝著正煩惱的陳慧琳靠近。

恩...我是!欸!妳是林 芬 妮?!兩眼在次放光的看著林芬妮,讓愛慕著林芬妮的男粉絲們怒瞪。

陳 慧 琳~妳怎麼在這兒?一臉開心的露出電死人的笑臉,讓在旁的男生們心動不已,還有的直流鼻血。

林~芬~妮~妳還是沒變嘛!一屁股跟著滿山滿股的男人。激動的撲向林芬妮,狂笑不已的陳慧琳,沒有發現後面的男人們表情很豐富。

那個.....慧琳~後面!先逃的林芬妮,不時的看著下場很慘的陳慧琳,默默祈禱。

那個...有話慢慢講啦!哈哈哈....面色慘白的狂奔至林芬妮的後頭。

 

 

可惡!竟然抱我們的女神~!追!一群男生們追著林芬妮和陳慧琳(作者:目標很明顯就是妳啦!陳慧琳拗手指說:想嘗嘗我的手掌嗎?作者:暴力呀!)

呼...呼累死我了,終算擺脫那群瘋子了....氣喘吁吁的陳慧琳死瞪著罪魁禍首。

幹麻瞪我啊?我又沒叫他們跟著我。一臉無辜的看著陳慧琳。

鈴~鈴~鈴~這時陳慧琳的手機響了。

________誰呀!沒事這時打電話來!怒火未消的陳慧琳,對著打電話來的小迪怒罵。

不要呀!那算了!掛嘍~淡默的對著另一頭的陳慧琳說。

等等等等!我要!我要!誰說不要...哈哈哈哈哈

除非妳跟我道歉,我在考慮要不要把午餐送過去~說完便等著已經怒起來的陳慧琳。

靠————消音XD對不起~可以了吧?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的陳慧琳對著那頭的小迪說。

好啦!在教室等著!我馬上拿過去給妳。

掛掉電話後,林芬妮一臉欠揍的說:妳男朋友喔?啊~我家的小琳琳交男朋友嘍!

才沒有啦!不要亂說!說完,便起身掩藏早已紅透的雙頰。

走到快要接近1年A班時....發現那群死男生們全守在林芬妮和陳慧琳的班級上,讓許多女生們不敢進去。

這時出現了,一位有著一頭金髮的神密女孩,深深吸引住男生們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小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