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~你這變態~!
別過來...
拿著電蚊拍的陳慧琳。
喂!笨蛋~我才不是變態呢!哼!說完一副神氣樣的男人。
讓在一旁的陳慧琳,極為腦火。
我才不是笨蛋啦~!說著便淚流滿面的看著那俊美的如玫瑰的高貴男人。
唉...不哭了~我想要吃魚~喵~
咦?嗚你....
被擁進那曠闊的身軀裡,仰著頭看著他。
我是小迪啦!哼!
阿~~~你怎麼可能是我的愛貓?!
東找找,西找找的陳慧琳焦急找著。
讓小迪很是開心,忍不住便露出貓耳、尾巴。
小迪~出來嘍~!媽咪買了你最愛的鱈魚,再不出來媽咪就要把他吃掉嘍~
哼!那個笨蛋...
說完便變回黑色的小貓樣子,跑到陳慧琳的腳邊,撓了撓陳慧琳的腳。
小迪~原來你在這呀!微笑的看著他。
咦?變態男呢?
小迪一臉錯愕的看著主人...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小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