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午修時

陳慧琳想著,剛才發生的事情。

走吧!陳慧琳~拉著看傻的陳慧琳進了教室。

那金髮女孩好美呀!怎麼從來沒看過她?一臉疑惑的看向林芬妮。

喔!她呀!她是董事長的千金~!最近從聖華高中轉來的,聽說她個性很孤僻,總是一個人。

真的架的?長那麼漂亮,卻沒有朋友?!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林芬妮。

再加上,因為她的美貌,讓那所聖華高中的校花,不甘心的自殺,讓她一直有愧疚感,才不交朋友。

緩緩的走過去時,微轉了頭,看著我和林芬妮微笑。

哇!好美啊~忍不住在心裡感嘆。有著一頭金髮

還搭配著一對湖水綠的

漂亮眼眸,瀏海微蓋著那若隱若現的細眉,還有著純淨的臉蛋,帶著一斯光暈,就如同下凡的天使一樣,又很像瓷器娃娃。

陳慧琳~人家走了,在看什麼?推了推陳慧琳。

啊?走了?恍神的陳慧琳看著那早已空無一人的地方。

笨蛋~!妳的午餐!剛走來的小迪微瞥了林芬妮

哇!好帥呀~!妳男朋友?真羨慕吶~狂冒愛心的林芬妮看著小迪。

他喔?他才不配當我男友呢!說著便一把搶過來便當。

別聽我家的小琳亂說!我是她男朋友吳迪,妳是?

小迪笑得能電死一千萬里的蒼蠅(小迪:什麼蒼蠅?明明就是辣妹作者: ......)

臭小迪!別亂說!我跟你是清白的。說完作視要走時,便被一雙潔白、細致的手給拉到小迪的懷裡,仰頭時,便被那不知幾時揍上來的唇給壓住。

嗚....嗚嗚放開..憤怒的陳慧琳掙扎的想掙脫他的雙唇。

呼....呼呼...好甜~喵~!忍

不住喵出來的小迪一臉霸道的看著陳慧琳,讓在一旁的林芬妮看不下去的轉頭。

小迪!你到低要怎樣?憤怒的看著小迪

好了~我決定了!我明天要轉進這所學校~!

不行!你不可以!怒瞪著小迪的陳慧琳抓起他的衣領。

為什麼不可以?就這樣決定嘍!說完便不等陳慧琳說完就跑了。

慧琳~他真的好可愛又好帥,怎麼感覺他好像一隻貓。一臉紅通通的林芬妮看著已離去的吳迪。

唉!進教室吧~說完兩人便走進教室。

現在想起來,覺得整個心又提升了心跳指數。

放學後,便緩緩走過一間一間的教室,最後便停在一間貓叫聲的教室,走過去看時,便嚇到了。

是那位同年級的金髮女孩,看著圍著她的貓群們,便不由得退後一步。

貓群們發現站在門外的陳慧琳,便喵喵喵叫了起來。

讓緊張的陳慧琳要走時,卻不小心跌個狗吃屎,讓出來的金髮女孩,連笑了幾聲後說:抱歉!妳沒事吧?說完便扶起陳慧琳。

恩!我沒事~陳慧琳臉微微的紅起來。

那沒事,我就進去嘍!說著要進去時。等一下!妳好!我可以跟妳做朋友嗎?我叫陳慧琳!叫我小琳就好~

妳好~可以喔~笑的燦爛奪目的看著陳慧琳。

我叫丹紫心,叫我紫心就好了~

話說,紫心妳怎麼身邊圍了那麼多貓啊!

說著便看向那群都看向她的貓咪。

說了,小琳妳不要告訴別人,也不要嚇到喔!

有一隻膽心不已得喵喵喵叫,好似在說話!

更不可思議的是,紫心對著那隻貓說:沒事的!閔,帶牠們回去吧!我等就回去。

呃....那個...紫心呀!妳聽得懂牠們說話?有點訝異的陳慧琳,並沒有想像中的害怕,反而好奇。

恩!我....是貓國的公主...膽心不已的看著陳慧琳

雖然我是看很多這類型的小說啦!但頭一次碰到這種事...

那去見證...我的王國..如何?帶著小迪一起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小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