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...別離開我...在夢中哭著求夏天別走的寒拉著夏天的手說。

對不起...寒...我是愛你的...緩緩的夏天的身體從腳部開始透明..最後消失了。

夏天!不...要走~猛然從夢中醒來的寒,看著旁邊為她擦汗的雄哥。

雄哥,我夢到夏天...他...淚水跟著話語的速度流了下來。

寒~沒事的!夏天一定會平安的回來,不要再想些有的沒的了~

聽說,過幾天時空之門會打開?寒緊抓著雄哥手臂問。

恩,啊爸說是要到金時空處理事情。心疼的看著寒。

雄哥!請讓我到夏天那個時空去!拜託~哭著祈求雄哥。

寒,我無法讓妳一個人去!要去我陪你去。認真的看著寒的蒼芎。

我這夏天的老媽也要去!輕拍了拍寒的手,表示無論如何都要親自帶兒子回來。

你們通通不準去!沒有俺的允許,哪都不能去!嚴肅的看著他們的啊公

啊公!請讓我們去啦!寒看著啊公說

對呀!啊公~就讓我們去嘛!我們只是想救小哥啊!正好經過的夏美說。

啊爸!我想跟寒還有蒼芎和夏美,只是想把夏天帶回來呀!這樣也不行?嗚嗚...說著便哭的雄哥拿著寒抵給她的衛生紙,擦了擦眼淚。

夏美呀!妳就不要去了啦!要去我也一起去!

死龐光!你在說什麼?你去幹麻啦?怒瞪著任龐光的夏美。

不行就速不行,Bye!Bye!俺要出發啦!說著便要走出去時。

啊爸~~~

啊公~~~

唉唷喂!噓!還有麻瓜在,吵什吵啊?說著便敲了雄哥的頭。

啊爸!拜託~讓我們去!

好啦!好啦!去就去吧!我先說明一下遇到他們時,千萬不要跟他們說話!要單獨跟夏天,不能被看到!

好的~!全體一致的說。

好,那就出發~

金時空

那個,大東!你說你療傷那位是脩,帶回來的鐵時空的夏天?疑惑的問著大東的小雨

恩,聽說他傷得非常重,脩說需要帶回來治療。大東滿臉凝重的看著小雨。

啊公~!夏天在哪啊?焦急的抓住啊公的手的寒說。

寒~別急別急!雄哥輕拍了拍寒的背。

快傳送到夏天那吧!爸~雄哥說完便拿著夏蘭行德家族的傳送媒戒。

哇!老母達令,妳幾時拿的?那不是不見了嗎?瞪著大眼的夏美便拿起傳送媒戒東看看西看看。

唉呀!拿來啦,夏美。雄哥搶回傳送戒,便抵給啊公。

還好,雄哥!妳有帶來,不然大家,別想看夏天了。

傳送媒戒靈嗚拉巴哈。說著那枚傳送媒戒飄浮在空中,緩緩的出現一道紅光的門。

大家快進去吧!啊公說著便走進紅門裡。

 話說,在男廁,真的沒關係嘛?我說萬一,有人發現,便撿走,那戒指?多嘴的龐光說完便被已經不爽的夏美掌了腦袋。

白痴!要不要進來啦?

走進去後,便到了脩他們在的地方。

脩!夏天怎樣了?寒焦急的跑向脩面前。

已無大礙了!放心,我之所以請啊公來,就是要帶夏天回去鐵時空,沒有想到你們也來了,趁掌管時空的使者,還沒來,趕快抬走夏天吧!隨後趕來雄哥、啊公、夏美、蒼芎、龐光們。

慢慢走到躺在床上,還昏迷不醒的夏天,淚水飄落。

 便拉起那溫暖的手掌,貼著自己的臉說:夏天...自從前你救我的那一刻,我就被你那善良的心給傳染了,你說過你永遠不會離開我的對不對?

寒....我沒事....不要哭...緩緩睜開眼的夏天揉了揉寒的臉,便起身擁入懷裡。

時間不早了!該回鐵時空了,再不回,真的會被抓到。看著他們的脩說。

好了!好了!走吧!寒跟雄哥扶起夏天的走到啊公身邊。

傳送媒戒集合靈嗚拉巴哈!開起了一道紅門,他們全部走進了那道門,回到了鐵時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小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