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日...

鈴~!鈴~!

唉呀!吵死了...

說著,便一隻手抓向鬧鐘。

恩...我在睡10分鐘~小迪

喵~在陳慧玲身上跳來跳去的小迪皺起小眉毛

喂!笨蛋~起來啦~說完便抱起最近增加5公斤的陳慧玲。

阿呀!你...你變態阿~

在樓下煮菜的媽媽聽到陳慧琳喊叫後,便走到陳慧琳的門前敲了敲門說:慧玲呀!你在叫什麼?還不快去上學?!快遲到了~知不知道?<$<;~%…@<~#%…&#@

吵死了,你在叫魂阿?一臉饒有興趣的看著掙脫開自己的懷抱的陳慧琳。

看什麼看啊?變態!說完便羞澀的回一句。

媽~好啦!不要再碎碎唸啦~!我聽煩了。

就知道我吵!下次不叫妳,看妳要怎樣!都隨妳

哼!小笨蛋~!我要吃魚~說完便抱起正在刷牙的陳慧琳撒嬌。

唉~好啦!小迪~!你在這別亂跑,還有要出去,別給我變成人,不然我宰了你。說完便對著正打哈欠的小迪比了個宰的動作。

好啦!老子要吃魚~!喵~笨蛋,快拿來

推開小迪,進了廁所換衣服的陳慧琳,看著鏡中的清秀、潔白的小臉,忍不住感嘆。

換好衣服出來後,便被站在廁所門外的小迪給嚇到。

臭小迪~沒事站在這兒幹什麼?一臉疑惑的仰頭看著比自己高很多的小迪。

啾~!正侵犯著那粉嫩的嘴唇時,手掌的影子朝著小迪的頭部揮過去。

啪!一聲響亮亮的聲音,正從頭部蔓延。

傲嗚~好痛呀!你這矮子。

拿起書包,悄悄的要走到廚房時,正好母親

從房間出來。

慧琳~妳要出門了?記得回來時買幾包豆芽回來

恩~我先去吃早餐。看著母親落寞的樣子,便也難受。

快去吃吧!不然涼掉不好吃。說完便走到房間。

拿著一大碗魚,走到自己房間後。

便嚇了一大跳,小迪在她不在時,把她最心愛的樂團海報給弄壞了。

小迪....呵呵!拿著一盤魚的陳慧琳笑的很是邪惡,讓罪魁禍首的小迪忍不住顫抖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雷 小 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